close

小豬鑰匙圈 

嘿嘿嘿,

大家新年快樂!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,是一隻小豬豬鑰匙圈!

 

這是一個跟瑞比很要好的小粉絲訂做的,

給自己的聖誕+新年禮物,

也是他自己第一次送禮物給自己,並為他的新手機做一個裝飾!

這一年謝謝這位可愛的粉絲這麼支持我,

一直很愛我的商品,也不時地鼓勵我!

 

小豬鑰匙圈 

小豬豬,還沒修的時候,

肥嘟嘟的好想捏>3<

 

小豬鑰匙圈 

焊接上一個可愛的豬尾巴,敲上可愛小粉絲的英文名,

硫化、拋修,裝上手機吊飾。

 

小豬鑰匙圈 

可愛小豬豬手機吊飾大功告成啦,

裝在新手機上超Q的 >////<

謝謝我的可愛小粉絲 <3

你們是不是也想當我的可愛小粉絲呢,

快點加入瑞比夏至粉絲團,一直發樓瑞比的插畫+銀飾吧!

 

●材質:999純銀,手機吊飾。
●配件:珠寶盒、手提袋、拭銀布、銀飾保養須知、小卡片以及瑞比滿滿的認真跟祝福。


訂做.jpg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按瑞比的粉絲專頁讚,一起來看看瑞比的快樂金工小生活。

arrow
arrow

    瑞比夏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