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瑞比夏至  

2COLOR.jpg

3COLOR.jpg

4COLOR.jpg

5COLOR.jpg

COLOR6.jpg

7COLOR.jpg   

哈囉,大家好,我是瑞比夏至,

至於為什麼要叫瑞比夏至呢,

除了因為我是在6/22出生的夏至寶寶的這個原因,

另外一個原因是在烈日下行走完全符合我對堅韌修行者的想像啊((吶喊

更期許自己可以像腦海中的強者一樣,

每天都要認認真真過生活。

 

喜歡的東西有很多,

最喜歡的就是金工、漫畫跟排球,

喜歡完成作品後的成就感,

喜歡看完漫畫的熱血瞬間,

喜歡球扣下去得分的爽快,

除此之外還有喜歡很多東西,

像是可樂,神魔,吃東西,睡覺等等等~

怎麼有點離題的感覺XD

(神魔常駐雙滿波比,需要可加:313301775~)

 

我的作品並不華麗,也不光彩奪目,

但最平凡最真實的感動就是我的最大目標,

讓人感覺到每一件作品的認真執著,

讓人感覺到每一件作品並不絢爛卻閃耀著太陽般刺眼的光芒,

以此做為目標,

創作,

漫畫,

排球,

—瑞比夏至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瑞比夏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